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市

武威市举行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政银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暨创业贷款发放仪式

 2021/04/13/ 20:10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孙丽娟 王舸

我市举行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政银战略

合作协议签约暨创业贷款发放仪式

唐修亚出席

  每日甘肃网4月13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孙丽娟 王舸)4月12日,我市举行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政银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暨创业贷款发放仪式。

  副市长唐修亚出席并讲话。

  唐修亚指出,各相关部门要秉承“拥军爱军,服务国防,服务退役军人”的理念,支持国防建设,服务军民融合战略,推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积极营造“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浓厚氛围。各级退役军人部门要常态化组织政银联席会议,统筹解决好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引导广大退役军人融入创业创新大军,争做排头兵。要探索金融服务模式,推出专属产品、专享服务,扶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推进我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发放仪式上,为35名退役军人共发放贷款3568万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