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市

武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督查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经营使用情况

 2021/04/16/ 18:57 来源:武威日报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督查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经营使用情况

  武威日报讯(记者董丽俊)为确保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试剂质量安全,4月6日起,市市场监管局对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经营使用情况进行了专项督导检查。

  此次督导检查重点对经营企业和检测机构购进、使用的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试剂是否经注册批准并具备合格证明文件;购销渠道是否合法,进货查验和销售等记录是否真实完整、可追溯;运输、储存条件是否符合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试剂标签说明书标示要求;是否配备相适应的设施设备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核查。同时,检查人员现场开展了《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医疗器械使用质量监督管理办法》宣传,并针对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试剂低温储运的特殊要求,向检测机构有关人员进行医疗器械冷链管理相关知识培训,督促检测机构严格遵守医疗器械法规规章规定,严把采购、验收、储存、使用等各环节质量关,确保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试剂质量安全、有效。据悉,此次督导检查将持续到4月底,目前已督查了8家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经营企业和13家核酸检测机构经营使用情况。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