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市

武威市领导督导医疗机构疫情防控和核酸检测基地建设情况

 2021/01/27/ 18:41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李政阳 王舸

市领导督导医疗机构疫情防控和核酸检测基地建设情况

王雁带队

  每日甘肃网1月27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李政阳 王舸)1月26日下午,副市长王雁带领市卫健委、市疾控中心和市属各医院负责同志督导检查市中医医院疫情防控、武威核酸检测基地建设情况。

  王雁强调,各医疗机构要相互学习借鉴,充分发挥好哨点作用,对预检分诊、发热门诊、院感防控等工作再安排、再细化、再完善,打好打赢春节期间和冬春季疫情防控战役。

  武威核酸检测基地于1月25日通过验收,在日常开展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的基础上,可对其它未知病原微生物进行检测。至目前,全市具备核酸检测能力的机构16家,相应工作人员213人、采样人员3577人、采样点732个,核酸日检测最大量2.15万人份。全市现已累计核酸检测558750份,其中环境样本20641份、抗体15份。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