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新闻

武威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

 2021/03/16/ 18:50 来源:武威日报

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

  武威日报讯(记者王瑾 高德强)3月15日下午,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1年第二次会议。

  受市委书记、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柳鹏委托,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魏文德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关维斌出席会议。

  会议审定了《四届市委第十三轮巡察工作方案》《2021年市委巡察工作要点》等文件,听取了四届市委第十二轮巡察整改进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巡察整改工作。

  会议强调,要认真准备、精心组织,高标准高质量组织开展好四届市委第十三轮巡察工作。各县区党委和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巡察办要严格落实省委对巡视巡察专项整改工作的部署要求,以钉钉子精神抓好中央巡视指导督导反馈意见整改落实。

  会议要求,要一以贯之抓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被巡察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整改,以更实工作作风、更严落实标准,全力抓好巡察整改落实。要压实主体责任抓好整改,领导班子要扛牢扛实整改主体责任,主要负责人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要建立长效机制抓好整改,注重举一反三,建立完善科学有效的制度体系,形成靠制度管人管事管权的长效机制。要汇聚工作合力抓好整改,健全巡察整改协作机制,推动巡察监督贯通融合,做深做实整改“后半篇”文章,推动巡察反馈问题真改实改、清仓见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