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市

柳鹏周伟会见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徐俊新一行

 2021/04/08/ 18:18 来源:武威日报

  武威日报讯(记者马开良 杨晓东)4月7日下午,市委书记柳鹏,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伟在武会见了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徐俊新一行。

  柳鹏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徐俊新一行来武威考察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武威市情。他说,武威是河西走廊的门户城市,是一个传统农业城市。近年来,我们大力发展现代农业、生态工业、文化旅游产业,形成了种养加一体推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格局。武威历史文化悠久,产业基础较好,通道物流优势明显,地理区位独特,风、光资源丰富,新能源产业发展前景广阔。希望长江三峡集团深入考察了解,在推动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中助推武威高质量发展。我们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创造良好条件,全力支持企业在武投资兴业、做大做强。

  徐俊新表示,长江三峡集团将发挥自身技术、管理等方面优势,深入考察,加强对接,为武威新能源产业发展和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实现共赢。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国斌一同会见。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