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市

周伟会见省税务局局长包东红一行

 2020/07/20/ 19:42 来源:武威日报

  武威日报讯(记者张志华 李登生)7月1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伟在武会见了省税务局局长包东红一行。

  省税务局副局长向宇参加会见。

  周伟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包东红一行来武表示欢迎,对省税务局长期以来对武威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周伟说,近年来,武威市坚持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狠抓现代农业、生态工业、生态环保产业和文化旅游产业,布局建设沿山沿川沿沙“三大特色产业带”,大力发展牛羊鸡菜果菌薯药“八大产业”,引进实施了伊利、德青源、牧原等一批优质项目,加快实施雷台文化旅游综合体、历史文化街区、神州荒漠野生动物园品质提升改造及苏武大景区等文旅项目,有力促进了产业结构调整、一二三产融合发展和城乡居民持续增收。2019年,全市农业增加值位居全省第一、经济总量位居全省第五,高质量发展初见成效。这些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税务部门的大力支持和高效工作。希望省税务局能一如既往地对武威高质量发展给予支持,进一步加强对武威税务工作的指导,更好地发挥税务部门职能作用,推动武威税务工作质量再上新台阶。

  包东红对武威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省税务局及武威市税务局的发展表示感谢。他说,税收是经济发展的“晴雨表”,近年来,武威市经济蓬勃发展、势头良好,希望武威市能继续支持税务部门工作,共同促进税收优惠政策落地生根。省税务局将积极指导武威税务局落实好税收政策措施,更好地支持、服务武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