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市

武威市交警集中整治城区交通秩序

 2021/04/06/ 18:07 来源:武威日报

我市交警集中整治城区交通秩序

  本报讯(记者甘曜毓)为有效遏制摩托车、电动车交通事故多发态势,4月3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组织全体民辅警兵沉一线、由支队班子带队在城区各主要路口部署警力,与凉州交警共同编组作战,全面展开“城区交通秩序集中整治行动”,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据了解,此次集中整治行动中,市公安交警组织警力在城区各路段重点查纠驾乘两轮、三轮电动车、摩托车不佩戴头盔、违规载人载物和驾驶非机动车不在非机动车道内行驶、在没有非机动车道的道路内不靠右侧行驶、逆向行驶、闯红灯等不按非机动车通行规定通行的违法行为。严查严整在机动车道、非机动车道、人行道、背街小巷停车泊位外乱停乱放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对行人闯红灯、乱穿马路、不走人行横道、翻越交通隔离设施等行为进行劝导纠正。

  同时,针对具体违法行为、事故危害,执法交警向违法行为人以案说法,让每一名驾驶员能深受教育,进一步提高广大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意识。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