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市

武威市开展“守护·2021清明祭英烈”活动

 2021/04/06/ 18:05 来源:武威日报

  我市开展“守护·2021清明祭英烈”活动

  武威日报讯(记者王瑾 高德强)4月2日,市委退役军人事务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市区退役军人系统党员干部、市区党史和地方志研究中心党员干部、驻武部队官兵代表、烈士亲属代表、退役军人代表及少先队员代表共300余人,在武威烈士陵园,开展了“守护·2021 清明祭英烈”活动。

  上午10时,活动在响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全体人员面向烈士纪念碑,整齐列队,垂手肃立,齐唱国歌,默哀。随后,少先队员代表面向烈士纪念碑唱响了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并齐致队礼,表达他们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立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学习、成长成才的坚定决心。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沉痛悼念和敬仰。伴随着深情的《献花曲》,10名礼兵抬起花篮,缓步走向烈士纪念碑,将花篮摆放在纪念碑基座上。市区退役军人系统代表、市区党史和地方志研究中心代表、驻武人民解放军官兵代表、烈士亲属代表上台仔细整理了花篮缎带。大家表示,缅怀先烈,追思他们的丰功伟绩,就是要在学习党史中涵养精神,继承和发扬优良革命传统,在弘扬精神中攻坚克难,在传承血脉中开拓前行,为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生态大市、文化旅游名市,更好发挥河西门户作用,打造河西走廊经济社会发展桥头堡和丝绸之路经济带甘肃段重要节点城市再立新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