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市

武威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议

 2021/03/26/ 19:32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马开良 杨晓东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议

柳鹏主持并讲话 周伟周晓红马得明赵立新等出席

  每日甘肃网3月26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马开良 杨晓东)3月25日上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篇目,并到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古浪战役纪念馆接受党史学习教育和党性洗礼。

  市委书记柳鹏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周伟、周晓红、马得明、赵立新、魏文德、王国斌、鞠毅、梁朝阳、关维斌等出席。

  柳鹏指出,武威是革命的土地、英雄的土地,始终与党的历史、党的奋斗、党的辉煌紧密联系。80年前,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为了完成党中央和中革军委的作战计划,转战河西,英勇作战,创造了可歌可泣的不朽功绩,用血肉之躯、用共产党人的信仰,写就了共产党人对党、对国家、对人民的无限忠诚。全市上下要大力弘扬西路军不畏艰险、浴血奋战的英雄主义气概和为党为人民英勇献身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要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要继承发扬革命传统,大力弘扬长征精神、西路军精神,在生态建设、乡村振兴、产业培育、项目建设等工作一线建功立业。要站稳群众立场,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加大民生投入,办好民生实事,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柳鹏强调,要继往开来、守正创新,高效高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切实发挥党员领导干部引领作用,丰富学习方式方法,运用好武威党史学习教育资源,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深走实。要凝心聚力、奋发作为,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强大动力。要科学谋划“十四五”发展,着力解决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努力重塑区域竞争新优势。要奋力实现各项工作“开门红”,紧盯市委四届十四次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压紧压实领导责任、工作责任,加强统筹调度和过程管理,切实把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赶在前面,确保“十四五”各项事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要全力抓好春耕备耕,加强农资供需情况监测调度和调剂调运,加大农资市场监管力度 ,做好防范应对旱情准备,保障春耕备耕工作有序开展。各县区要认真落实《深度推进现代农业优势主导产业振兴三年行动实施意见》,抢抓春耕有利时机,着力推进种植结构调整,做优做强特色优势产业。

  会上,赵立新、魏文德、王国斌、鞠毅、梁朝阳、关维斌结合党史学习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