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市

柳鹏在调研检查节前安全生产疫情防控节日市场供应等工作时强调 扛牢安全防范责任 细化实化防控措施 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祥和安全的春节 周伟一同调研

 2021/02/05/ 21:36 来源:武威日报

柳鹏在调研检查节前安全生产疫情防控节日市场供应等工作时强调

扛牢安全防范责任  细化实化防控措施

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祥和安全的春节

周伟一同调研

  武威日报讯(记者马开良 杨晓东)春节临近,2月4日下午,市委书记柳鹏就节前安全生产、疫情防控、节日市场供应进行调研检查。他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坚决扛起政治责任,细化实化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安全防范措施,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祥和、安全的新春佳节。

  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伟,市委常委、凉州区委书记鞠毅,副市长杨德智、王雁、王琳玺一同调研。

  柳鹏一行首先来到武威万达广场,实地查看商超食品安全、节日物品供应和消防安全等情况。柳鹏强调,当前正值群众购买年货高峰期,商场、超市是人员密集场所,一定要高度重视、靠实责任,严密、规范、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严格落实进入人员体温监测、佩戴口罩等措施,强化环境消毒消杀,切实把防控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要畅通肉蛋、蔬菜、水果等物资进货渠道,保证质量、稳定价格,全力保障节日市场稳定供应。要切实加强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完善相关应急预案,加强应急演练,确保万无一失。

  在武威客运中心、武威收费站交通安全值勤点,柳鹏仔细询问了旅客流量、发车班次和疫情防控值守等情况。他强调,客运中心承担着保障人民群众安全出行的重任,要继续以最严格的防控措施进行隐患排查和风险管控,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平安出行。要加大路面执法和交通疏导,切实体现一个“严”字,严格加强对重点路段的安全监管,加大对超载、超速、酒驾、醉驾等违法行为的查处,持续整治电动三轮车载人、非机动车在机动车道行驶问题,坚决遏制交通安全事故发生。

  随后,柳鹏来到市传染病医院,全面了解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柳鹏向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并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首位,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保证防控物资储备充足,为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健康安全的春节保驾护航。

  柳鹏还到昆仑燃气公司武威门站进行了检查,强调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切实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全力做好春节期间供气保障各项工作,确保安全供气。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