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市

柳鹏周伟走访慰问在武地级退休老干部

 2021/02/02/ 18:10 来源:武威日报

柳鹏周伟走访慰问在武地级退休老干部

  武威日报讯(记者马开良 杨晓东)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1日下午,市委书记柳鹏,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伟走访慰问了在武地级离退休干部,向老同志们送上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关维斌一同慰问。

  柳鹏一行来到退休老干部裴永俊、曾继伟、夏之鸿、徐文善、毛如针、杨振华家中,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身体情况,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老同志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衷心祝愿他们新春快乐、健康长寿、阖家幸福,对老同志为武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和对市委、市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慰问中,柳鹏说,武威今天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是各位老干部过去艰苦奋斗打下的坚实基础,武威的昨天、今天、明天都凝聚着老同志的智慧、心血和贡献,希望老同志保重身体,继续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帮助我们把各项事业发展得更好。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做好武威各项工作,机遇多重叠加,责任无比重大。我们将继续秉持过去发展当中一些好的经验,围绕发展思路、定位和目标,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劲头,一年接着一年干,一步一个脚印抓下去,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凝聚起建设现代化武威的强大正能量。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优势,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在推动武威各项事业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

  老同志们对市委、市政府的关心表示感谢,对过去一年各项事业取得新成绩感到由衷高兴,表示将不遗余力关心支持武威发展,为建设幸福美好新武威添砖加瓦。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