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市

武威市相关部门联合部署春运和疫情防控工作

 2021/01/29/ 18:26 来源:武威日报

我市相关部门联合部署春运和疫情防控工作

  武威日报讯(记者李晓天)1月26日,市公安、交通、运管等部门联合部署2021年交通运输领域疫情防控和春运工作,合力保障人民群众平安有序出行。

  今年春运从1月28日开始,3月8日结束,共计40天。针对春运期间人员流动频繁、疫情传播风险增加等特点,全市交通运输部门坚持精准防控、优化服务、隐患排查、应急处置的有机结合,以火车站、汽车站、高速公路路口等人流物流聚集地为节点,按照人物同防的要求,全面落实排查监测、消毒等防控措施,坚决防范和遏制疫情通过道路运输渠道传播。同时,相关部门单位将强化便民服务措施,做好人员和重点物资运输保障,确保广大旅客安全有序出行,重点物资运输畅通高效。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