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市

武威市举办2021年新年音乐会

 2020/12/30/ 18:48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韩筱蓓 于芳

我市举办2021年新年音乐会

赵立新等出席

  每日甘肃网12月30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韩筱蓓 于芳)12月29日晚,由市委宣传部、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市新闻传媒集团主办,武威天马剧院承办,甘肃省歌剧院、甘肃交响乐团联袂演出的“武威市2021年新年音乐会”在天马剧院盛大上演。

  市委副书记赵立新,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梁朝阳等市领导出席音乐会,与全市劳模、文明家庭、道德模范、医护工作者、环卫工人、一线交警、普通市民等700余人一同观看演出。

  新年音乐会以中外经典曲目为主旋律,将不同时代、不同风格的曲目融汇于一堂,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在著名指挥王璐的执棒下,《卡门》第一组曲拉开了音乐会的序幕,管弦乐曲《北京喜讯传边寨》《匈牙利舞曲》第一号、第五号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在青年指挥胡笛的执棒下,管弦乐曲《波尔卡》和电影音乐《卧虎藏龙》《天空之城》等经典曲目相继呈现,最后以交响曲《马踏飞燕》结束。演出气氛时而欢快热烈,时而柔美抒情,博得在场观众一次次经久不息的掌声,为全市人民送上了丰盛的文艺大餐和美好的新年祝愿。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