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市

武威市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履职能力(第二期)培训班开班

 2020/12/29/ 18:27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王瑾 戴声桥

市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履职能力(第二期)培训班开班

沈渭富讲话 达文明主持

  每日甘肃网12月29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王瑾 戴声桥)12月28日上午,市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履职能力(第二期)培训班开班。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沈渭富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达文明主持开班式。

  沈渭富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准确把握新时期人民政协的性质定位和新使命新要求,切实把中央和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要围绕增强政治担当、提高“四种能力”、政协性质定位和协商议政等内容系统学习、专题学习,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更好地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要集中精力认真学习,勤于思考学以致用,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此次培训为期两天,采取集中授课、现场观摩和交流研讨的方式,邀请相关领导和市委党校教授分别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委员履职能力建设等方面进行专题培训与辅导。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