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新闻

武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召开

 2020/12/09/ 18:33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尚禾 王华贤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召开

周晓红主持

  每日甘肃网12月9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尚禾 王华贤)12月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晓红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胡春华同志在甘肃调研时的讲话和指示精神,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20年第15次会议精神和市委四届181次常委会会议精神。

  会议研究部署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相关工作,常委会党组书记对党组成员和委室主任进行了集体约谈。

  会议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和市人大机关干部的表率带头作用,向劳模看齐,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要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决策部署,指导帮助包抓联系镇村持续发展壮大脱贫产业,全力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要紧扣市委工作重点和全市工作大局,深入调查研究,认真谋划2021年工作任务。要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断增强政治鉴别力,发扬斗争精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之弦,在履职实践中体现忠诚、干净、担当品格,以严格的标准、务实的举措、过硬的作风展现人大作为、体现人大担当。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