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市

国网武威供电公司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电力供应保障

 2020/12/07/ 18:38 来源:武威日报 见习记者孙文娟 记者王炳智

国网武威供电公司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电力供应保障

  每日甘肃网12月7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见习记者孙文娟 记者王炳智)近日,国网武威供电公司积极响应疫情防控的用电需求,启动工作预案,加强电网运行管理,科学安排电网运行方式,确保电网安全可靠运行,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电力供应保障工作。

  该公司组织应急保电抢修小组,调派应急电源车前往定点医疗机构,主动对医院配电室、供电线路等设施开展全方位排查,安排专人值守,全天候监测用电情况,保障了政府、医院等重要部门电力可靠供应。牢固树立“两保障、一减少”工作思路,即全力保障辖区内防疫重点场所安全可靠供电,科学保障不发生电力职工责任性聚集性疫情,尽最大努力减少人员流动和接触。积极畅通与政府、医院、社区等部门单位的联络机制,梳理重要供电线路,对重要负荷点进行测温,严格24小时值班制度,快速精准响应客户诉求,为全力落实联防联控提供充足电力保障。同时,公司加强重点场所管控,在办公楼、营业场所、车辆等严格执行戴口罩、测温、通风、清洁、消毒等防疫管理措施。在微信群、朋友圈发布相关提示引导广大电力客户通过“网上国网”APP、电e宝等线上渠道缴纳电费,最大限度减少“临柜”客户数量,降低交叉感染风险,让客户足不出户办理业务。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