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凉州区

凉州区殡仪馆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0/11/16/ 19:08 来源:武威日报 赵万龙

凉州区殡仪馆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每日甘肃网11月16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赵万龙)为提倡文明祭祀,从11月12日开始,凉州区殡仪馆组织志愿者服务队伍,在七架沙滩陵园和永丰、武南、下寨滩、长青公墓等地开展文明祭祀宣传、“鲜花换烧纸”活动。

  期间,志愿者服务队伍相继对馆区、公墓、骨灰堂和祭祀处、焚烧炉进行防火、用电线路、墓区道路和出(入)口安全大检查,及时发现和排除安全隐患,确保群众祭祀安全有序。同时,通过公布殡仪馆、公墓负责人电话号码,采取电话预约祭扫时间、人数,错开祭祀高峰,避免人员聚集。截至11月15日下午4时,志愿者服务队伍先后接待祭扫群众12万人次,导引各种车辆7万余台次,免费发放祭祀鲜花35000余束。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