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市

武威市领导看望慰问武威职业学院在职和退休教师代表

 2020/09/10/ 19:11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张志华 李登生

市领导看望慰问武威职业学院在职和退休教师代表

周伟慰问

  每日甘肃网9月10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张志华 李登生)9月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伟到武威职业学院,看望慰问在职教师和退休教师代表,为他们送去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周伟看望慰问了在职教师代表冯文娟、胡静峰、王鹏、张玉梅等,并与他们座谈交流。在详细询问了他们的教学、生活情况后,周伟勉励他们要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周伟强调,职业教育担负着传承技术技能、培养多样化人才的重任,做强实体经济、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离不开职业教育。武威职业学院要着力提升职业教育质量和水平,更加注重培养学生的实践操作能力,进一步加强与本地龙头企业、医院、图书馆、博物馆、星级宾馆等相关单位的紧密对接,完善人才培养协同机制,加强校外教学实习,提高学生专业技能,推动学院探索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模式,真正把学院办成“全国一流、西部示范”高职院校。要树立市场化理念,围绕我省及我市产业设置实用专业,建强优势重点专业,切实强化特色建设,着力培养更多能操作、会管理的应用型、技能型人才,切实提高学生就业率,为全市现代农业、生态工业、文化旅游产业和生态环保产业提供更强的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相关部门单位要全力支持武威职业学院发展,满腔热情关心教师,着力破解教师职称评定等方面存在的一些问题,在保障教师待遇方面力求有新突破。要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

  在退休教师石发祥家中,周伟关切地询问了老人的家庭、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他说,退休老教师为全市教育事业作出了很大贡献,希望能继续关心、支持全市教育事业,共同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