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民勤县

民勤建成初心教育馆学习宣传科学理论

 2020/09/07/ 18:13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孙丽娟

民勤建成初心教育馆学习宣传科学理论

  每日甘肃网9月7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孙丽娟)近日,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为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入脑入心,民勤县建成初心教育馆,运用新媒体新技术,学习宣传党的光辉历程和科学理论。

  该馆建设面积260平方米,设置了信仰的力量、精神家园等9个多媒体电子屏沉浸展陈主体,布局了10个多媒体声光电体验板块。初心教育馆既是民勤县学习传播科学理论的主要阵地之一,也是全县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该馆采取新的组织形式、传播手段、话语方式,通过丰富多彩的宣传教育和实践活动,深入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运用融合传播技术,通过“沉浸+体验”方式,广泛展播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社会主义思想道德建设等内容,大视野、全方位生动再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民勤县党的建设、精神文明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经济社会发展的历史变迁,让群众在参与和体验中增进理解、明确方向,自觉学习实践科学理论,培育践行主流价值,真正把科学理论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提升思想觉悟、道德水准、文明素养和社会文明程度。至目前,初心教育馆累计开展宣传教育活动200余场次,受众达2.5万多人次,极大地丰富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的活动方式和内容,进一步提振了全县干部群众的精气神,为开创全县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打造生态美、产业优、百姓富的美丽民勤提供了强大精神力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