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凉州区

凉州城区迁建新建扩建学校及幼儿园开学

 2020/09/03/ 20:34 来源:武威日报

  本报讯(记者孙丽娟 于芳)9月1日,位于凉州城区的武威第六中学、武威第二十六中学等8所迁建新建扩建学校及幼儿园开学。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冲刺之年,凉州区着力实施武威第六中学迁建扩建项目,并全力推进凉州区南园学校、第四幼儿园共8所学校、幼儿园新建改扩建项目,这是凉州区全面提升教育品质、推进教育强区的重大举措,也是凉州区为老百姓办的实事好事。在各学校、幼儿园建设过程中,市、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市委、市政府及凉州区主要领导多次到建设工地现场指导协调解决工程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各方面戮力同心、奋力攻坚,从财力、物力、人力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确保了各学校、幼儿园建设项目有序顺利推进、如期投入使用。

  据了解,凉州区教育工作按照“紧紧围绕一个目标、全面落实六大任务、着力实施八项工程”的工作思路,不断深化教育改革,大力改善办学条件,全力促进教育均衡,着力提升教育质量,努力推进教育公平,教育事业迈上了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特别是近两年来,通过棚改腾空、征地拆迁,无偿划拨教育用地800多亩;通过实施城区学校、幼儿园新建扩建项目,新增公办幼儿园园位1700多个、义务教育阶段学位13000多个、普通高中学位600个;通过引进、招录、招聘等方式,引进研究生学历教师54名,招录本科及以上学历教师32名;通过加强管理、示范引领、特色办学,高考质量稳步提升,全区教育工作书写了强基提质、乘势发展的“奋进之笔”。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