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凉州区

凉州积极做好学校延期开学准备工作

 2020/03/18/ 18:28 来源:武威日报

凉州积极做好学校延期开学准备工作

  每日甘肃网3月18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杨鹏元 通讯员高素云)近日,面对疫情防控的新形势、新压力,凉州区科学应对、严防严控,按照“停课不停教、不停学”的要求,采取有力措施,积极主动作为,切实做好学校延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

  该区充分利用各类媒体平台,向全区16万多名师生及学生家长推送防控信息140多条,广泛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提高自觉防控意识和能力。制定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延期开学工作预案,密织防控网络,坚持“一校一策”原则,确保开学后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两不误。各学校、幼儿园结合疫情防控形势,建立健全应急工作机制,为应对突发疫情提供强有力保障。对教职工和学生外出或返凉情况进行调查摸底,掌握外来地点、返凉时间等信息,并做好登记和上报等工作。各学校结合实际,科学制定线上教学计划,组织优秀师资录制课例、直播教学,确保学生“停课不停学”。各学校、幼儿园全方位改善校园和周边环境卫生,设置临时留观场所,以备做好开学后咳嗽、发热等人员隔离观察工作,做好消毒液、消毒喷壶、口罩等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工作,确保开学后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