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民勤县

央视“唱响新时代”主题节目在民勤录制

 2020/09/03/ 20:34 来源:武威日报

  本报讯(杨燕 卢武林)8月31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0年“唱响新时代”主题节目在民勤县新时代生态文明实践防沙治沙基地进行现场录制。

  此次活动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持人张舒越主持,在热情洋溢的开场曲《美丽中国》中,演出拉开帷幕。浩瀚雄浑的沙漠戈壁、清新自然的蓝天白云,演出一开始,即刻点燃了观众热情,大家随着欢快的旋律一起哼唱、拍手、舞动。庞龙、郭峰、袁咏琳、徐千雅等许多观众熟悉的明星也来到了录制现场,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回荡在沙漠上空,现场观众的欢呼声和呐喊声如海浪般,一阵高过一阵。录制现场,一边是集民勤几代人智慧建设的防沙固沙体系,一边是展现大漠豪情的主题景观廊道,防风固沙与生态景观完美融合,新长出的沙蓬、梭梭、芦苇在阳光下顽强挺立。明星大腕精彩演绎,全方位、多角度展现了民勤县在防沙治沙及生态文明建设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

  “唱响新时代”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精心策划的一档大型基层文化系列主题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指导思想,用艺术的手法唱响新时代,生动展示新时代取得的伟大成就。目前,节目已走进全国多个城市录制。此次节目录制,全面展现了民勤县在生态治理和产业发展方面所取得的巨大成就,讴歌了新时代治沙人守护绿色、守护自然、守护希望的崇高精神,通过精彩的演出激励和引导全县干部群众奋进新时代、迈向幸福新生活。

  据了解,节目录制完成后,将于今年国庆节期间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音乐等频道多时段播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