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市

武威军分区在八步沙林场建设“国防生态林”

 2020/08/05/ 21:30 来源:武威日报

  武威日报讯(记者张尚梅  实习生叶琲)今年,武威军分区和驻军部队以实际行动投身驻地生态治理,倾情奉献第二故乡,共计捐资52万元,在八步沙林场建设“国防生态林”400亩,种植各类苗木20000余棵。

  登八步沙极目远眺,沙漠的边缘界线非常清晰,黄色的是无际的沙海,而绿色则是随着沙山一起延绵的林木,这便是武威军分区和驻军部队共同建设的“国防生态林”。

  近年来,武威军分区和驻军部队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积极弘扬八步沙“六老汉”困难面前不低头,敢把沙漠变绿洲的新时代武威精神,出动官兵8万人次,先后参加腾格里沙漠红水河两岸、青土湖、老虎口等地压沙造林工程,植树95万多株,压沙0.7万亩,建成“国防林”“双拥林”“民兵林”5处。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