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古浪县

王玉真在凉州古浪调研督查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 扎实推进问题整改 确保任务落地落实

 2020/05/20/ 19:10 来源:武威日报

王玉真在凉州古浪调研督查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

扎实推进问题整改 确保任务落地落实

  武威日报讯(记者韩筱蓓)5月19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王玉真深入凉州区张义镇和古浪县横梁乡调研督查脱贫攻坚工作。

  在张义镇大庄村,王玉真详细听取了该村对中央巡视和省市考核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入户走访了部分贫困户。在横梁乡,王玉真先后到五道沟戈壁农业示范基地育苗中心、农产品展销中心等地调研,仔细了解产业扶贫、复工复产、劳务输出及技能培训等情况。

  王玉真强调,要紧盯时间节点,扎实推进问题整改,确保清仓见底。要加强宣传引导,培养“明白人”,确保各级帮扶干部、帮扶群众对政策知晓率、各种规定都了解掌握,做到情况明、“一口清”。要督战结合,各级帮扶干部既要抓好帮扶工作的督导检查,当好督察员,更要抓好工作落实,当好战斗员,问题不改正不撒手,确保脱贫攻坚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