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市

武威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

 2020/04/09/ 19:18 来源:武威日报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

柳鹏主持并讲话 周伟等出席

  每日甘肃网4月9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于光虎)4月8日下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习近平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论述摘编》《习近平关于“三农”工作论述摘编》部分内容及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意见整改暨全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进大会、相关文件通知精神。

  市委书记柳鹏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周伟、魏文德、胡细如、刘长城、梁朝阳、王玉真等出席会议。

  柳鹏强调,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努力夺取“双胜利”。要继续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重点工作,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策略,全力维护好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要持续抓好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工作,有力有序推动复工复产提速扩面,促进生活服务业正常经营,抓好春管春播,千方百计拓宽农民增收渠道,想方设法把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限度。要持续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效,以严细实作风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扎实开展“3+1”冲刺清零后续行动,认真实施“5+1”专项提升行动,较真碰硬整改各类问题,确保如期全面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歼灭战和全面小康收官战。

  柳鹏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认真履行意识形态责任制,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切实提升意识形态工作水平。要全面贯彻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不断提升新时代宗教工作水平,着力促进民族团结、宗教和顺。

  柳鹏强调,全市各级党委(党组)要牢固树立和认真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认真贯彻落实党委(党组)国家安全责任制,加强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坚决维护好国家安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