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天祝县

周伟在天祝调研产业结构调整和项目建设时强调 坚定不移推进产业结构调整 千方百计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2020/04/08/ 18:37 来源:武威日报

周伟在天祝调研产业结构调整和项目建设时强调

坚定不移推进产业结构调整

千方百计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每日甘肃网4月8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张志华)4月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伟深入天祝县田间地头、项目建设现场和企业车间,调研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和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他强调,要着力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坚定不移推进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千方百计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加快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松山镇德吉新村高原夏菜种植基地,周伟详细了解了该镇今年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地块落实和农业产业化发展布局情况。他强调,要抢抓春耕时机,坚定不移把年初安排部署的产业结构、种养结构调整任务落实到企业、合作社、农户和田间地头,紧紧围绕“八大产业”发展,大力引进支持龙头企业发展订单农业模式等现代农业,依托松山草原独特资源优势和高寒冷凉山区资源禀赋,突出发展食用菌、高原夏菜等优势特色产业,切实提高农业生产的产量、品质和农业种植经济效益,促进农民持续增收。

  在天祝藜麦产业园、天祝白牦牛产业开发项目建设现场,周伟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展和企业生产经营及辐射带动农户情况。他强调,企业要充分发挥龙头作用,敏锐把握市场规律,用市场化思维和手段促进产业快速发展,筛选出高产、高抗、优质、适应本地种植的优良品种,提升原粮加工水平和质量,切实提高产品附加值,同时密切与农户的利益联结机制,切实提高种植户收益。天祝县要加强与企业的对接沟通,科学合理安排工序,切实加快项目建设,着手做好品牌包装设计,切实推动优势特色产业真正做优做强做大。要谋划做好园区绿化工作,着力打造生态绿色园区。

  周伟还调研了天祝县城北区集中供热工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他强调,要抢抓时间节点,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千方百计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今年能够实现供热。要进一步完善理顺供热体制机制,切实提高城市供热保障能力。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