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凉州区

凉州全面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2020/03/17/ 20:17 来源:武威日报

凉州全面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每日甘肃网3月17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杨鹏元 通讯员高素云)疫情防控期间,凉州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通过切实有力的措施,全面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该区实行非常时期专项工作机构和支持企业复工复产联络工作机制、党委委员联系户制度、跟踪问效机制,促进工作责任落实到位。关注重点生产经营企业,及时响应重点生产经营企业政策需求;关注疫情防控重点保障物资生产企业,全力支持疫情防控重点物资稳产保供;关注中小微企业,依法办理延期申报和延期缴纳税款,落实困难企业税收减免政策;主动联系企业,主动推送政策,确保精准落实、应享尽享,促进政策措施落实到位。组建“统计分析团队”,积极为地方政府提供调结构、稳增长的可行性建议;组建“暖企抗疫服务团队”,坚持“一企一策”,了解掌握税源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及有关诉求,积极主动予以协调解决;组建“税收政策落实团队”,跟踪分析政策措施执行效果;组建“税收征管服务团队”,为企业复工复产申报纳税、税收征管提供服务,助力企业尽快复工、安心复产。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