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民勤县

民勤 精准服务推动企业复工复产

 2020/02/24/ 17:50 来源:武威日报

  本报讯(记者姜新文)为有力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民勤县成立由工业园区、公安、卫生防疫以及企业负责人组成的7个专责服务小组,分行业为煤炭、农畜产品加工、农业生产资料生产、化工企业等重点企业提供精准服务,切实解决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专责服务小组通过入驻园区和企业,指导制定“一企一策”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完善各项应急预案和物资储备,落实落细防控责任,持续巩固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铁桶效应”。指导复工复产企业做到“六必须”、“五到位”、“四坚持”,对企业外来人员进行拉网式排查摸底,做到“不漏一人、不断一天”,确保全覆盖、无盲区。全面掌握企业对口罩、体温枪、消杀物品等疫情防控物资储备情况,督促企业做好体温监测、消杀防疫,每个车间、宿舍、食堂都要实行专人管理,确保疫情防控无死角。严格按疫情防控要求落实外来人员单人单间、体温监测、用餐配送等隔离防护措施,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带来的疫情风险,有力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和正常安全生产。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