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市

国网武威供电公司 全力保障企业复工复产

 2020/02/21/ 19:02 来源:武威日报

  本报讯(记者马开良)近期,随着企业陆续复工复产,国网武威供电公司电力保障检修组及时跟进,全力为企业做好供电保障工作。

  2月14日,国网武威供电公司黄羊供电所工作人员来到甘肃红太阳面业集团有限公司,为该企业再次检查用电设施,确保客户用电无忧。车间内,机器轰鸣,现代化设备正在将小麦进行碾磨、筛选、精加工……供电公司工作人员通过红外测温等手段详细检查低压配电柜后,向公司工作人员告知了复工复产相关通知和注意事项。

  疫情防控期间,甘肃红太阳面业集团有限公司于1月31日开工生产。得知消息后,国网武威供电公司黄羊供电所提前了解企业用电情况,专门安排台区经理上门服务。“1月30日,我们提出对报停变压器启用的申请后,供电所当天就给我们送上了电,还附带检查了厂子里的配电室、中控室、配电线路和设备。1月31日能正常生产,供电所的‘光速送电’真是功不可没。”说起供电服务,甘肃红太阳面业集团有线公司面粉一厂厂长袁文林竖起了大拇指。

  普安药业是当地一家年产规模3个亿的国营企业,疫情发生后,该企业建起消毒杀菌生产线,生产疫情防控急需的医用酒精。得知普安转产,国网武威供电公司相关部门主动与该企业负责人对接,了解企业在转产中的用电需求,并在复产前快速复电,为疫情期间医用酒精的生产提供了充足用电保障。

  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国网武威供电公司组织各单位对用户用电情况进行摸底,特别是大工业和农业生产用电客户,了解客户复电需求,采用线上提交申请资料,“不见面”组织现场设备检查,帮助客户提早恢复生产,争取电价政策,降低用电成本。与此同时,开辟办电“绿色通道”,实施零上门、零审批、零投资“三零”服务,重点跟踪武威境内各类制药厂、防控物资生产类企业用电业务办理,纳入“绿色通道”管理,开展“三零”服务,第一时间满足企业用电需求。对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企业确因流动资金紧张、交费有困难的,疫情防控期间欠费不停电。提高办电服务效率,充分发挥“网上国网”手机APP、微信公众号等渠道优势,全面推行网上办电服务,推动服务事项“网上办、掌上办、指尖办”。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