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市

国网武威供电公司多举措严防疫情保供电

 2020/02/03/ 17:54 来源:武威日报

国网武威供电公司多举措严防疫情保供电

  每日甘肃网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马开良)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中华儿女的心。1月29日上午,国网武威供电公司首次以微信视频连线的方式,学习上级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示精神,详细安排部署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甘肃省电力公司1月26日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后,武威供电公司于1月27日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并发出了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成立相应的组织机构,加强本单位人员春节出行信息的收集报备,逐一排查外出人员情况,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加强与属地卫生防疫部门的沟通协调,建立联防联控机制,及时研究解决防控工作中的问题。向23个部门和单位征集防控疫情的措施和建议并讨论下发。目前正值春节保供电期间,该公司已为各营业场所和抢修、急修、客户服务人员配备有效的防护装置及设备做好保电工作,加强对医院等重要客户开展用电安全隐患排查,指导、协助客户做好内部用电故障处置,安排好应急供电保障准备工作。

  该公司结合各级有效信息,把握重点,认真总结近期开展防疫工作的经验规律,积极探索实践,超前预见可能出现的问题,提前安排应对措施。加强与政府联系沟通,在应急抢修车辆通行、重要场所保供电等方面联络、联动、联防。重点做好医院、疾控中心等重要场所的保供电,动态跟踪疫情发展情况,调整相应保电级别,并根据疫情发展,做好临时接电和施工用电的相关准备工作。后勤、物资部门统计当前防疫物资需求,多方筹措,分岗位、分工种合理配发,向重点场所、重点部位、风险岗位倾斜使用,尤其针对急修人员、营业厅人员、保电人员、驾驶员、门卫等,确保防护物资发放到位。该公司营销部通过网络宣传、营业厅网点张贴“网上国网”APP二维码、使用指南等方式,引导广大客户足不出户、网上办电。党委宣传部通过网站、微信公众号、专栏等载体及时向公司广大员工宣传各级政府、国网公司、省公司、公司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精神、疫情防控知识普及,引导员工高度重视、正确防控、积极应对。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