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凉州区

凉州 抗击疫情人大代表冲在前

 2020/02/14/ 19:54 来源:武威日报

  本报讯(记者杨鹏元)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凉州区各级人大代表积极响应号召,利用不同行业、不同岗位的优势,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和应急保障工作中,坚守岗位、履职尽责、捐款捐物,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打头阵、当表率、作贡献,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庄严承诺。

  战“疫”当前,凉州区基层人大代表也挺身而出,争做排头兵。各代表以身作则,带头不走亲、不访友、不拜年、不聚会,积极宣传疫情防护知识,引导农户科学预防,不信谣、不传谣。各基层代表同基层干部日夜坚守在疫情检测点,扎实做好值班值守工作,舍小家、顾大家,忘我奋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来自重点领域的人大代表率先垂范,公安战线的代表,发扬连续作战的作风,奋战在疫情防控最前线。医疗卫生战线代表牺牲休息时间,全面做好体温测量、病情甄别、情绪安抚和具体诊治等各方面工作。农村社区、公路交通、综合执法领域的代表,积极参加联防联控工作,实现摸底排查全覆盖。教育战线代表侧重对师生的教育管理,通过教育渠道宣传防控知识,加强对师生去向监测,做好延期开学各项准备。

  凉州区各企业人大代表也积极响应党委政府号召,在做好企业自身防控的同时,踊跃捐款捐物,将医疗用品和生活必需品等物资送往抗“疫”前线,为疫情防控献一份爱、出一份力,以实际行动诠释人大代表的责任与担当。至目前,凉州区各级人大代表累计捐款捐物达100多万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