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古浪县

防疫生产两不误 及时复工迎春天

 2020/02/10/ 18:05 来源:武威日报

  古浪县坚持两手抓,疫情防控措施不减、力度不降,复工生产全面部署、周密安排——

防疫生产两不误  及时复工迎春天

  本报记者王瑾 通讯员董海霞

  “体温36.2度,正常,可以进厂……”在古浪县双塔工业园区的甘肃傲农饲料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门口,工作人员正在对进厂员工逐一进行体温监测、登记。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公司已开工生产。

  采访中,记者看到,公司大门醒目位置张贴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各种宣传材料,厂区内有专人来回喷洒消毒液,生产线上的工人们都佩戴了口罩、手套,厂区内各醒目位置悬挂了防疫标语。

  “公司不仅对所有进出人员进行排查,而且针对外地返厂职工,要求先居家隔离,每天上报体温及身体状况。同时,要求所有正常上班人员,每天进行两次体温测量,洗手消毒,佩戴口罩才允许其进入厂区。”该公司生产部经理张彦说。

  搬运原材料的叉车来回穿梭,生产机器开足马力运转,工人们在生产线上忙碌着……

  连日来,该公司把防疫情、保生产、保安全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坚强后盾,严密部署各项防控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齐发力。

  “企业目前已有一条生产线投入生产,在防疫的关键时刻,我们将点对点、面对面,力促企业做到员工队伍稳定、员工防护到位、厂区环境卫生管理有序、企业生产安全,保障周边养殖户用料。”张彦说。

  记者了解到,目前该县多数企业已进入“复工节奏”,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开足马力,加紧生产满足市场需求,为新春伊始的经济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在甘肃石岛玻璃有限公司制瓶生产车间,记者看到,整个生产线井然有序地运作着。为保障客户需求,该公司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组织员工抢抓生产。

  一边严密防控,积极应对疫情;一边结合市场需求和自身实际,组织恢复生产。春节过后的古浪起笔有力,紧盯项目狠抓落实,及时复工迎春天。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