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市

武威市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举行

 2020/01/17/ 19:19 来源:武威日报

拥抱新时代 放歌新武威

武威市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举行

李世红柳鹏王扎东周伟周晓红马得明等出席观看

  每日甘肃网1月17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马开良 于光虎)金鼠迎盛世,欢乐贺新春。1月16日晚,以“拥抱新时代·放歌新武威”为主题的武威市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在天马剧院举行。

  省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李世红,市委书记柳鹏,市领导王扎东、周伟、周晓红、马得明、王国斌、胡细如、鞠毅、梁朝阳、朱斯炜、关维斌等,同1000多名干部群众欢聚一堂,一起观看演出,迎接新春的到来。

  晚会现场,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梁朝阳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人民拜年,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他说,刚刚过去的2019年,是我市发展历程中极为特殊、极不平凡的一年。特别是8月21日,习近平总书记到我市古浪县黄花滩生态移民区富民新村和八步沙林场视察,让我们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全市上下感恩奋进、砥砺前行,大力弘扬八步沙“六老汉”困难面前不低头、敢把沙漠变绿洲的新时代武威精神,以实际行动回报总书记的亲切关怀。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进展,生态环境问题存量逐步减少,经济运行稳中有进、稳中向好,高质量发展基础不断夯实,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不断增强,全市风清气正、心齐劲足的干事创业环境正在形成。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全力以赴抓项目促发展、抓治理促振兴、抓党建促引领、抓作风促落实,着力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促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履行生态报国之责,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进一步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生态大市、文化旅游名市,努力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整场晚会主题鲜明,亮点突出,形式多样,气势恢宏,贴近群众,充分展现了全市人民建设幸福美好新武威的精神风貌和美好画卷。

  今年春晚由武威市新闻传媒集团、武威市文旅集团联办,甘肃普康集团、武威市中医医院、武威温泉度假村、武威松树新型建材有限公司赞助。晚会还通过“云犀”“现场云”“视听甘肃”“央视新闻+”等多个通道、直播平台同步进行了全网直播。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