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市

2020年武威春晚今晚华彩上演

 2020/01/16/ 18:23 来源:武威日报

2020年武威春晚今晚华彩上演

众多亮点等你看

  每日甘肃网1月16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李萍)随着春节的临近,备受社会各界关注的2020年武威市春节联欢晚会筹备工作已就绪,将于今晚(1月16日)在武威天马剧院华彩上演,与翘首以待的武威人民正式见面。今年我市春晚较往年有哪些精彩亮点?本报提前为你剧透。

  整场晚会通篇融合“拥抱新时代·放歌新武威”这一鲜明主题,阵容强大,舞美独特,突出本土原创、经典喜庆、互动参与,通过歌舞、小品、音诗画、相声、魔术等节目,力争把晚会办成武威人喜爱的春晚。

  一个时代一曲经典,在歌声中回顾70年。晚会热情讴歌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用一首首大众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唤醒一代人的集体记忆,在歌声中回顾新中国走向繁荣富强的70年。古色古香古凉州,新人新事新武威。相约2020年武威春晚,你可以现场品听由武威市青年音乐家协会作曲家们编写的民乐合奏《凉州随想》,在丝竹琵琶声中遥想古凉州的尘封往事,在扬琴古筝鸣中揭开她令人魂牵梦萦的千年记忆……

  “时代楷模”古浪县八步沙林场“六老汉”三代人先进群体将集体亮相春晚,为全市人民送祝福;“大国工匠”潘从明、习近平总书记看望过的李应川一家人、主动退出低保的天祝县农民马生才,还有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事迹突出的公交公司驾驶员代表,将以现场连线的方式,向全市人民拜年;来自天涯海角的武威游子,将通过晚会大屏,向全市人民送祝福。晚会现场,这三大精彩亮点不容错过。

  开门办春晚,精彩连连看。2020年武威春晚秉承“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邀请甘肃省曲艺团和武威市戏剧家协会的各路明星,以相声、小品的方式讲述咱老百姓自己的故事,整场晚会有灵魂、接地气。晚会采用性价比极高的设备,租赁服装、道具,在勤俭办春晚的同时,诚邀武威天马艺术剧院、武威职业学院、凉州区职业中专等40多个机构近1000人的演职团队共同参与,保证春晚的品位。

  为使武威春晚走进千家万户,走进寻常百姓家,武威市新闻传媒集团还配备了“云犀”“现场云”“视听甘肃”“央视新闻+”等多个通道、直播平台,打造全方位立体式传播矩阵。届时,观众可自由选择以上各平台,进行春晚节目收看。同时,现场观众还可通过扫码签到,把对家乡、对亲人的祝福展现在祝福墙上。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