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新闻

武威市政府召开第85次常务会议

 2020/01/16/ 18:20 来源:武威日报

市政府召开第85次常务会议

周伟主持

  每日甘肃网1月16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张志华)1月1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伟主持召开市政府第85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省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省政府第六次全体会议、全省发展和改革工作会议、全省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会议暨2020年省安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听取全市城乡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一以贯之、常抓不懈。要以正视问题的勇气和刀刃向内的自觉解决违背初心使命的各种问题,进一步树牢群众观点、践行群众路线,坚持实打实干,千方百计增加城乡居民收入,提高人民生活水平。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的重大意义,抢抓这一宝贵历史机遇,主动担当作为,坚持“干”字当头,坚持不懈抓好生态环境保护治理,持续深化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加强项目准备和前期工作,做好专项债券资金申报争取,大力度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深入开展“马路式”办公,诚心实意为企业排忧解难,奋力争取一季度“开门红”,不断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础。

  会议强调,要积极推进应急管理体制机制改革,加快构建安全生产、应急管理、防灾减灾救灾“三位一体”的新型应急管理体系,着力解决一些突出矛盾和问题,逐步建立安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长效机制,确保行业领域安全状况平稳。要在理清体制机制的基础上全面加强道路交通安全基础设施建设,更加重视抓好交警队伍建设,着力查处重点路段超载超速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和农用车、电动车、摩托车违法载人等突出问题。近期要集中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

  春节将至,要严格落实责任,加强应急值守,从严管控烟花爆竹,确保全市人民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