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民勤县

民勤苏武沙漠入选2019中国森林旅游美景推广地最美沙漠

 2019/10/24/ 18:24 来源:武威日报

民勤苏武沙漠入选2019中国森林旅游美景推广地最美沙漠

  本报讯(记者姜新文)10月18日,由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森林旅游管理办公室主办、中国绿色时报社和南通市人民政府承办的2019全国森林旅游推介会举行,中国森林旅游美景推广计划之2019中国森林旅游美景推广地也在会上发布并举行授牌仪式,民勤苏武沙漠入选2019中国森林旅游美景推广地最美沙漠(沙地)。

  苏武沙漠位于民勤县城至南湖镇公路23公里处的腾格里沙漠区域,区内大漠茫茫,沙丘滚滚,连绵起伏,景观浑厚壮美。民勤县依托沙漠资源优势,着力打造的以沙漠文化为主题的综合大景区,整个大景区项目分为摘星小镇、沙漠雕塑创作营、沙漠戈壁农业示范园区、苏武小镇和现代牧场五个部分,是集天文观测、沙雕创作、旅游观光、现代农业为一体的旅游综合项目。景区周边交通便利,可通往民勤县城、凉州区和内蒙古阿拉善左旗等地。

  据了解,今年年初,中国绿色时报策划组织了大型森林旅游宣传推广活动——寻找中国森林旅游美景推广地。作为中国森林旅游美景推广计划的系列活动之一,寻找中国森林旅游美景推广地历时1年,从最佳森林休闲体验地、森林健康养生50佳、最美花海、最美沙漠(沙地)、最美森林古道5个角度切入,选择42家单位成为第二批中国森林旅游美景推广地。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