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市

武威—固原地貌边界带基础地质调查项目对接研讨会召开

 2019/06/26/ 18:41 来源:武威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志华)6月25日,“武威—固原地貌边界带基础地质调查项目”对接研讨会在我市召开。

  中国地质调查局地质力学研究所科技处处长郭涛主持研讨会。

  中国地质调查局地质力学研究所工程首席李振宏和甘肃省地矿局专家尹政、蒙轸、范斌、李松、张波、潘建磊,分别作题为《新时代区域地质调查探索与实践》《石羊河流域及北部沙漠地区综合资源现状和可持续开发利用》《地质调查助力武威市经济社会发展思考与建议》《武威浅层地温能调查与开发利用》《武威市区域生态环境调查促进武威市旅游文化名城建设》《武威市区域地质构造调查与研究》《武威市城市地质三维可视化信息平台应用与智慧城市建设》的报告。

  会议期间,与会专家还与市直相关部门进行了座谈交流,项目实施单位与市区自然资源部门进行了业务交流。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