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市

切实加强党对经济工作的领导 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六论贯彻落实武威市委四届八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强保证

 2019/01/29/ 17:29 来源:武威日报

  切实加强党对经济工作的领导 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六论贯彻落实市委四届八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

  本报评论员

  切实加强党对经济工作的领导,是贯彻落实市委四届八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做好2019年全市经济工作的根本保证。各级党委要发挥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作用,真正把党的领导贯穿到经济发展的方方面面,把树牢“四个意识”、践行“两个坚决维护”体现在工作实践中、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要坚持“一把手”抓第一要务。各级党委要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不动摇,切实扛起抓发展的政治责任,善于谋全局、把方向,善于管大事、议大事,善于出主意、定政策,善于抓重点、攻难点,做到经济发展和其他工作两手抓、两手硬。各级各部门要齐心协力谋发展、抓发展,牢牢抓好重点任务、重大项目、重要举措的落实,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

  要激励干部担当作为。以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激励担当作为,严格落实干部能上能下要求,让干事有为的有职有位,决不能让庸懒无为的人得利。以科学考核奖惩激励担当作为,进一步健全完善绩效考核办法,坚持分类考核、差别化考核,注重考核结果的运用,切实奖优罚劣、奖勤罚懒,发挥好考核的指挥棒作用。以容错纠错激励担当作为,坚持“三个区分开来”,为担当作为的干部撑腰鼓劲,切实保护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

  要弘扬从严从实作风。各级领导既要俯身接地气、踏实干,也要抬头看全局、把方向,把党中央和省委的精神学习好、领会透,在重大问题上保持清醒头脑,确保有令即行、有禁即止。把抓落实作为一切工作的“生命线”,说了算、定了干、马上办。坚持实事求是,有一说一,坚决反对弄虚作假。持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进一步解决督查检查考核过多、文山会海以及“痕迹管理”等问题,切实为基层“减负松绑”,给基层留出更多时间和空间抓落实。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