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新闻

武威市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2022/01/12/ 19:31 来源:新甘肃 记者 金奉乾

会议现场。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金奉乾摄

  新甘肃客户端武威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金奉乾)1月11日,武威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会议全面总结了武威市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书面传达了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和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会议现场。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金奉乾摄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期间,武威市委常委会发挥“头雁效应”,坚持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查和改贯通起来,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率先在全省开展了“领导包抓化积案专项行动”,形成了许多可复制、可推广的特色经验。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着力推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市级层面46项、县区层面170项重点项目已全部办结完成,累计兴办实事12140件。

  会议强调,各级党委(党组)要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党史学习教育中发现的好经验、好做法进行盘点梳理、总结提炼,建立一批好机制、好制度,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抓在经常、融入日常,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广大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要着眼于升华认识成果、扩大实践成果、巩固制度成果,持续从党的百年非凡历程中汲取坚守初心使命的营养剂和动力源,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聚焦聚力“六个新武威”建设,统筹经济与生态、城市与乡村,发展与安全,大力实施强工业、强科技、强县域行动,全力做好“五量”文章,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努力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赢得先机主动,在高质量发展中实现争先进位,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武威新篇章。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同志到会指导,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县区一级。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