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新闻

武威市重点景区在银川推介旅游资源暨精品线路

 2023/05/23/ 09:38 来源:武威日报

我市重点景区在银川推介旅游资源暨精品线路

  每日甘肃网5月23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 5月19日,武威温泉度假村景区联合冰沟河景区,在宁夏银川举办旅游资源暨精品线路推介会,携手百余家银川旅行社助力武威文旅市场繁荣发展。

  此次推介会旨在携手银川旅行社行业,不断创新产品设计、营销手段、客户关系、品牌塑造等方面理念,打造精品线路,让更多的人感受武威旅游的独特魅力,为扩大武威文化旅游品牌影响力,繁荣文旅市场起到积极的作用。

  武威历史悠久,文化遗产丰厚,境内名胜古迹众多,雪域高原、绿洲风光和大漠戈壁等自然景观与历史文化交相辉映,具有较高的文化旅游价值。近年来,我市依托丰厚独特的资源禀赋,着力打造文化旅游名市,打响“天马行空·自在武威”品牌,文旅产业发展势旺劲足。

  武威温泉度假村景区坐落在祁连山下、石羊河畔,是集温泉疗养、文化旅游、休闲度假为一体的绿色康养旅游景区。景区四面环山,一河拥绕,风景秀丽,药王神泉的美丽传说历久弥新,是自然天成的养生休闲胜地。景区建成以来,秉承绿色发展理念,着力实施 “温泉+”品牌打造计划,构建了以温泉养生、生态度假、文化体验为核心的多元旅游产品体系,被评定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四叶级”中国绿色饭店、甘肃省劳模(职工)疗休养基地、武威市级研学旅行基地。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