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新闻

武威市文旅活动优惠措施频出

 2023/05/19/ 11:37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赵东晓

我市文旅活动优惠措施频出

  每日甘肃网5月19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赵东晓)以文塑旅、以旅彰文,在“5·19中国旅游日”来临之际,我市文旅单位携手各平台、商家,推出多项优惠活动,让广大游客品味五凉文化,畅游缤纷武威。

  5月18日至20日,游客持身份证参观文庙景区、雷台景区、天梯山石窟景区、神州荒漠野生动物园、沙漠公园、天乙生态园、冰沟河景区、塔儿湾景区、腾格里沙漠乐园等A级景区,可以免首道门票。同时,凉州城区天马宾馆、瑞一国际酒店、汉明国际酒店、商务大酒店、西凉大酒店、阳光假日大酒店、众义达商务宾馆、海锦天商务酒店(旗舰店)、锦盛源国际酒店、万嘉国际酒店,通过携程、美团网平台每天向社会投放100间免费客房和200间半价客房,游客可在平台抢购入住。

  5月17日至5月22日,武威凉州城建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所管辖停车场,包括西郊公园北门两侧停车场,湿地公园东、西、南侧停车场,南城门西侧停车场,金武酒店南侧停车场等22个停车场暂停收费,车主可免费停车。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