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新闻

武威市“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启动

 2023/03/24/ 08:56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王丽 王舸

我市“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启动

  每日甘肃网3月24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王丽 王舸)3月22日是第三十一届“世界水日”,3月22日至28日是第三十六届“中国水周”。3月22日上午,我市“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启动。本届“世界水日”主题为“Accelerating Change”(加速变革),“中国水周”主题为“强化依法治水 携手共护母亲河”。

  活动现场,美丽幸福河湖建设、水资源管理、节约用水等宣传展板在两侧整齐摆放,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节水倡议书、法律法规单行本等宣传材料,向市民们普及节水知识,并和市民互动,宣传讲解水资源现状、节约用水的意义和水资源保护的有效措施等,倡导居民养成良好的节约用水习惯,加强水资源保护。

  据悉,“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活动期间,我市将启动一系列水务普法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全社会依法治水、惜水护水意识。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