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社会民生

天祝评选100户“最美家庭”引领文明新风尚

 2023/03/22/ 09:16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尚禾 通讯员周昳轩

天祝评选100户“最美家庭”引领文明新风尚

  每日甘肃网3月22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尚禾 通讯员周昳轩)近日,天祝县第二届“最美家庭”评选结果揭晓,评出孝老爱亲、教子有方、勤劳致富、友善公益、清正廉洁、爱岗敬业、绿色健康、诚信守法、移风易俗、书香润德十个类别100户“最美家庭”。

  此次评选出的100户“最美家庭”,或上慈下孝、崇文尚德,或教子有方、注重家教,共同弘扬和传承着家庭和睦、尊老爱幼、科学教子、勤俭持家、邻里互助、爱岗敬业、廉洁自律、热心公益、热爱绿色的文明家风,全面展现了天祝县广大家庭崇德向善的精神风貌,传播了中华民族家庭美德和现代家庭文明新风。获评家庭表示,将充分发挥“最美家庭”典型示范作用,推动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引领广大家庭建设好家庭、培育好家风,以良好家风支撑起社会良好风气,带动更多家庭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同心同德、砥砺前行。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