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新闻

武威:强化举措抓落实 推动“三抓三促”行动走深走实

 2023/03/13/ 15:42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金奉乾

【凝神谋发展 实干兴陇原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

武威:强化举措抓落实 推动“三抓三促”行动走深走实

  每日甘肃网武威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金奉乾)记者从近日召开的武威市“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行动动员部署会议获悉,武威市上下坚持不懈提能力、紧抓快办强执行、全力以赴抓落实、凝心聚力促发展,争做“三抓三促”行动的先锋和表率,营造比学赶超、争先进位的浓厚氛围,为加快建设“六个新武威”注入新动能。

  为推动“三抓三促”行动走深走实,武威市要求全市在三大落实上下真功、求实效。激励督促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在抓学习、促提升上下苦功,认真组织开展“思想要提升,我该懂什么”专题学习、“武威要发展,我该谋什么”专题研讨、“问题要解决、我该干什么”专题调研、“能力要增强、我该会什么”专题练兵,提振发展信心,增强敢为、敢闯的拼劲干劲。

  严格落实执行为要导向,整治僵化麻木不思为、懒散疲沓不勤为、能力平庸不善为等突出问题,综合运用台账清单、牵头挂帅、攻坚突破、检视整改、转变作风、督办督导、问责问效等7项措施,聚焦重点环节,完善工作机制,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良好局面。

  全力落实效能为王导向,牢牢把握“三新一高”要求,全面落实推动营商环境“大优化”、招商引资“大突破”、项目落地“大提速”、产业结构“大调整”、乡村振兴“大发展”、生态环境“大改善”、担当作为“大激励”等7项措施,以最高的工作标准、最佳的精神状态、最严的自我要求、最优的服务水平,更好地为企业经营和经济发展助力赋能。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