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县区聚焦

2022年度全国三八红旗手名单公布 民勤县姜莉玲被授予全国三八红旗手称号

 2023/03/09/ 18:09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吴积文

2022年度全国三八红旗手名单公布

姜莉玲被授予全国三八红旗手称号

  每日甘肃网3月9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吴积文)日前,2022年度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三八红旗集体名单公布,民勤县退耕还林办公室主任、助理工程师姜莉玲被授予全国三八红旗手称号。

  二十多年来,姜莉玲扎根林业一线,用脚步丈量浩瀚沙海,用辛劳守护一花一木,用青春见证了荒凉大漠向绿水青山的转变,用行动和汗水践行了党旗下的铮铮誓言,让片片荒漠披上绿装,让民勤大地春意浓浓。2010年姜莉玲荣获甘肃省政府颁发的“甘肃绿化奖章”,2019年被国家林草局评为全国生态建设突出贡献先进个人,2021年被甘肃省委评为全省优秀共产党员,2022年8月31日获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荣誉称号。

  据了解,此次评选旨在表彰先进、树立榜样,进一步引领和激励广大妇女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奋进新征程,豪情满怀、意气风发投入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伟大实践。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