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新闻

武威开启跨界公路应急保畅新模式

 2023/02/01/ 09:39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金奉乾

武威开启跨界公路应急保畅新模式

  每日甘肃网武威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金奉乾)近日,武威公路事业发展中心陆续与青海省、内蒙古自治区及我省白银、金昌等市公路养护部门签署跨界公路应急保畅联动协议,开展跨界公路信息共享、应急力量支援专项活动,全面开启甘青、甘蒙跨省公路和武威金昌、武威白银跨市公路应急保畅“联合”新模式,努力构建甘青蒙跨界公路应急保畅一体化新格局。

  根据协议要求,双方将建立特殊天气信息预警共享机制、跨界公路防滑保畅、应急抢险、抗震救灾互帮互助机制,共同建立跨界公路交流互动新平台,进一步深化两地公路部门共商共建、相互协作的应急保畅机制,共同提升公路品牌服务效应。截至目前签署协议书6份,涉及G30等主要线路7条。

  下一步,双方将统一行动,精准指挥,建立公路联合应急响应和异地道路堵塞协同分流疏导等联动机制,进一步预防和减少恶劣天气及地质灾害对公路造成的影响,有效做好相邻跨界公路应急保通保畅工作,共同提高群众出行满意度。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