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新闻

武威市启动2023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

 2023/01/13/ 10:10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梁文晶 赵东晓

我市启动2023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

  每日甘肃网1月13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梁文晶 赵东晓)1月9日下午,武威市2023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启动仪式在凉州区西大街靶场社区举行。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市文明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等部门主办,旨在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团结奋进、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活动中,书法家为靶场社区和群众代表现场书写并赠送春联、福字,摄影家还上门为靶场社区忆江南小区部分居民拍摄了全家福,让社区群众近距离、面对面接受传统文化的浸润和熏陶,享受文化发展繁荣的成果。同时,相关人员为靶场社区“和顺亭”楹联、牌匾揭幕。

  据了解,“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是由中共中央宣传部牵头,在全国范围内广泛开展的一项重点文化惠民活动。活动以走进万家、服务百姓为宗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动员和组织开展各类文化活动,满足基层群众文化需求,丰富人民群众文化生活,凝聚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强大精神力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