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视觉武威

北仙高速公路:春运首日送祝福

 2023/01/10/ 14:43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王雁 徐凯生

北仙高速公路

春运首日送祝福

工作人员向过往车辆驾驶员送祝福。 记者王雁 徐凯生

  每日甘肃网1月9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王雁 徐凯生)“新春将至,为您送上祝福,祝您一路平安!”1月7日,随着2023年春运开启,甘肃省公路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北仙项目管理分公司给沿线服务区、收费广场及周边乡镇、社区过往司乘人员和辖区群众送上1000份“新春送福”大礼包。

  “写福、送福、系福、祝福”是本次活动的关键词。北仙项目管理分公司组织员工利用业余时间书写春联和“福”字,于春运首日给沿线服务区、收费广场司乘人员和群众送去祝福、系福带。对于这份特殊的新年礼物,不少旅客倍感温馨。某司机说:“想不到在上高速公路前能收到新年祝福,过年时我一定会把这个‘福’字贴在家门上。”

  自北仙高速公路开通运营以来,运营单位始终将发挥好“一路多方”联勤联动工作机制作用,作为工作推进抓手,与各涉路单位通过联勤联动,共同守护道路安全畅通,为公众提供舒适的通行体验。北仙高速公路武威东收费站站长顾宗超说:“我们将按照交通运输部收费站、服务区疫情防控要求,同各涉路单位一起落实好路网运行保障,紧盯交通流量变化,时刻关注灾害天气预警,做好突发事件应对,确保不发生收费站拥堵,给过往群众提供畅安舒美的出行体验,让回家的路更顺畅更有序。”

  北仙高速公路穿越腾格里和巴丹吉林沙漠,自然环境复杂,沙尘暴、横风、水毁等灾害频发。“为确保高速公路安全畅通,我们在应急设备、物资和工作人员安排上做了较大充实,着重加强应对突发事件和灾害天气准备工作,努力为过往车辆提供安全畅通的道路环境。”北线高速公路红崖专业养护队队长周志国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