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社会民生

武威 “流动医院”开到“家门口”

 2022/12/27/ 11:19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李政阳 于芳

武威 “流动医院”开到“家门口” 

  武威日报记者李政阳 于芳

  在临时就诊台测温、登记、问诊,拿到处方单往后移个座位就是“药房”,付款取药。如果想要做检查,也可以上车做血压、B超、心电图、血常规等常规项目。

  “眼看家里备的药就快用完了,‘流动医院’真是帮了大忙。”12月23日,70岁的居民王淑珍一早便来到“流动医院”就诊,看病、取药不超过10分钟。

  为了方便更多群众就医,从12月22日起,武威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推出“流动医院到家门、帮助群众抗新冠”活动,在市区各广场,为市民免挂号费、检查费,将诊疗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

  “诊疗车上都是我们医院各科室经验丰富的医护人员。在快速诊治的过程中,如果患者症状比较重,我们会及时将患者分诊到医院呼吸科或重症医学科。”武威肿瘤医院疼痛科主任张德鹏说。

  据了解,武威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的“流动医院”将持续开展至12月27日,分别在市区大什字广场、文庙广场和雷台景区广场开展就诊活动,方便群众就医。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