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新闻

武威举办“全民健身日”健身展演系列活动

 2022/08/11/ 15:36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李政阳 见习记者赵东晓

武威举办“全民健身日”健身展演系列活动

  每日甘肃网8月10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李政阳 见习记者赵东晓)8月8日晚,我市在市体育馆东门广场举办了“全民健身日”健身展演活动。

  活动包括健身操、太极拳、少儿篮球、轮滑、跆拳道等特色鲜明的全民健身项目展演,并向在场群众传授健身技能、普及健身知识、开展健身指导、传播体育精神。

  近年来,我市全面贯彻“健康中国”“体育强国”总体战略,深入实施《全民健身条例》,依托体育资源优势,推动全民健身活动广泛开展,在“场地设施精品化、健身活动多元化、基础设施便利化、健康生活低碳化、管理服务人性化”建设中积极构建体育公共服务体系,打造城市社区15分钟健身圈。目前,全市累计投资2亿多元,建成7个公共体育场馆、1个体育公园、25个高标准乡镇体育健身广场、69个乡镇(社区)体育健身中心、1125个村级体育场、34个足球场、140多条健身路径、3条健身步道。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